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郑州市昌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混凝土搅拌机、混凝土搅拌站、配料机、输送机、水泥仓、移动混凝土搅拌站等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相关信息
首页 > 供应产品 > 藤县郑州市昌利厂JDC500搅拌机价位
藤县郑州市昌利厂JDC500搅拌机价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36藤县郑州市昌利厂JDC500搅拌机价位 
品牌: 昌利建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04-09-24 15:47
  询价
详细信息

藤县水泥散装率稳步增长,“十二五”期间比“十一五”期间增长约719%,实现了水泥散装化。藤县加强行业监督管理,服务于企业,服务于社会,把发展散装水泥同节能减排、保护环境和低碳发展结合起来,为藤县实现长期目标而建设服务,确保该地区发展散装水泥工作的持续发展。

河南昌利建机JDC500搅拌机http://www.zzebjx.com/pro-9.html用于生产满足各种需要的混凝土,机器不仅要符合各项技术标准,而且还必须能够适应各种现场地形条件。混凝土搅拌机需要根据不同要求来设计机器及其组件,其中非常重要的一项就是:针对混凝土搅拌机机器技术功能的修改、添加和扩展,自动化系统需拥有高水平的灵活性。

河南昌利建机JDC500搅拌机的注意事项有:安装在平整的地方且经过夯实的,机械安装要平稳牢固;搅拌均应单向旋转进行;开机作业前,先检查电气设备的绝缘和接地是否良好;加料前应先启动进行试运转,待机械运转正常后在加料进行搅拌;若中途突然停止搅拌,应把料先卸掉;重新启动时,料斗内不得有料,必须空载启动;料斗应带保险钩,起斗停机时必须挂上安全钩;搅拌机料斗下方禁止站人,非操作人员不得开动机械。

河南昌利JDC500搅拌机清洁注意事项:

1.当搅拌筒内壁结实时,严禁用大锤打的方法清除积存在搅拌筒内的混凝土,只能用凿子慢慢将其清除;

2.清洗结束后将水泵、水箱、水管内积水放净,防止混凝土搅拌筒被冻坏(特别是在严寒季节);

3.操作人员如须进入搅拌筒内清洗时,除切断电源和卸下熔断器外,并须锁好开关箱。

河南昌利集团JDC500搅拌机清洁步骤:

1.切断电源,卸下熔断器;

2.将水和石子倒入混凝土搅拌机的搅拌筒内,搅拌10—15分钟;

3.将水和石子清出;

4.用水进行冲洗混凝土搅拌机外部;

5.将混凝土搅拌机的外部的水珠擦干净,防止混凝土搅拌机生锈、腐蚀。

郑州市昌利厂是全国生产建筑机械大型企业之一,生产历史悠久,技术力量雄厚,设备精良,工艺先进,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一级企业,郑州市乡镇骨干企业,重合同,守信誉企业,产品曾荣获95’中国科技精品博览会金奖,97年被评为连续三年质量合格单位,采用国际计量标准单位,建立并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郑州市昌利厂不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创新成果显著。是河南省科技厅批准的第二批“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针对国家宏观调控带来的高铁市场,及时更新设计思路,制造出了符合产业特点、低成本、高效率的高铁项目专用搅拌站产品,使企业抓住了客户,赢得了市场。为进一步拓展市场、推动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公司始终坚持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发展之路,相继与国内多所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建立合作关系,这些科研成果必将带动公司腾飞和蜕变。

混凝土搅拌机http://www.zzebjx.co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