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郑州市昌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混凝土搅拌机、混凝土搅拌站、配料机、输送机、水泥仓、移动混凝土搅拌站等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相关信息
首页 > 供应产品 > 杂多县郑州市昌利机械JZM750混凝土搅拌机怎么卖
杂多县郑州市昌利机械JZM750混凝土搅拌机怎么卖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20杂多县郑州市昌利机械JZM750混凝土搅拌机怎么卖 
品牌: 昌利建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04-10-09 02:41
  询价
详细信息

未来5年,杂多县公路将着力推进7大方向的目标,公路总投资大大提升。让杂多县大路网更密集,高速公路和国省道干线公路行车速度更快、路况更优,地市与县市区之间、建起一小时交通圈,普通公路也将因地制宜设置服务区。

郑州市昌利公司JZM750混凝土搅拌机http://www.zzebjb.com/cpxx/jzm750.html在装运过程中要注意装机时应机器重心不得偏移,吊装钢丝绳应准确地挂在底盘圆形吊钩上(严禁用搅拌筒上的吊钩作整机起吊);装运上轨道折叠后用铁丝捆住,料斗由制动销固定;整机及散件在车厢内固定应牢固平衡,并用安全钩挂牢。

河南昌利建机JZM750混凝土搅拌机http://www.zzebjt.com启动后,应使搅拌筒达到正常转速后进行上料,上料后要及时加水,添加新料必须先将内原有的混凝土全部卸出后才能进行,切勿使砂石落入机器运转部分中去,以免使运转部件卡住损坏。上料斗提升后,斗下不能有人通过或停留,以免制动器失灵发生意外事故,如必在斗下检修或进行清理工作时,强行停机并将上料斗用保险链条拉牢。

郑州昌利集团JZM750混凝土搅拌机http://www.zzebjt.com停运可能有原因有:过载、搅拌筒内有石子卡住搅拌叶片、热继电器的额定电流调的偏小。解决办法:排除搅拌叶片与衬板间卡住的石子,启动热继电器复位,调整热继电器的整定电流值,使其等于或略大于电机的电流。

郑州昌利厂JZM750混凝土搅拌机http://www.zzebjt.com停运可能有原因有:过载、搅拌筒内有石子卡住搅拌叶片、热继电器的额定电流调的偏小。解决办法:排除搅拌叶片与衬板间卡住的石子,启动热继电器复位,调整热继电器的整定电流值,使其等于或略大于电机的电流。

郑州市昌利机械追求以人为本,精益求精的企业文化,坚持以开拓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灵魂,凭借精湛的技术、丰富的生产经验,科学的管理体系,质量监控体系,全面推动企业的发展。公司以国内一流,世界先进为发展目标,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以可靠的产品质量,一流的服务,充分让客户满意。郑州市昌利机械愿与您携手共进,开创美好的明天。

郑州市昌利机械是一家有着34年悠久历史、长期专注于建筑搅拌机械设备领域,集混凝土搅拌机、混凝土搅拌站、配料机、水泥仓等机械设备于一体的国际化专业厂家。自创建昌利集团开始,始终坚持“品质始终如一,承诺恒久不变”的理念,坚持“把专业做成经典”的技术理念,几百名昌利集团员工,30几年如一日,专攻“搅拌”二字,不断地追求将“搅拌”做“专”、做“精”、做“好”、做“久”,做到极致,做到经典!

相关链接:JS1500搅拌机http://www.hnebjx.com/prolist/19.html

混凝土搅拌机http://www.zzebjx.com

商品混凝土搅拌站http://www.hnebjx.co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