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郑州市昌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混凝土搅拌机、混凝土搅拌站、配料机、输送机、水泥仓、移动混凝土搅拌站等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相关信息
首页 > 供应产品 > 乾县河南昌利建机HZS60搅拌站怎样管理
乾县河南昌利建机HZS60搅拌站怎样管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96乾县河南昌利建机HZS60搅拌站怎样管理 
品牌: 昌利建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6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06-12-21 08:25
  询价
详细信息

乾县建筑业从20世纪中期起步以来,经历了一个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过程,在经济总量中的比重逐步增大,充分利用好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和资源与劳动力丰富的优势,加快建筑业的改革与发展,实现向建筑业强省的跨越。

郑州昌利厂HZS60搅拌站http://www.erbajixie.net/p32.html要求电气控制系统能够实现输入方便、操作方便,并且能准确的调整和修改各个物料的设定值;电气控制系统必须具有完善的自锁和互锁功能,能确保系统准确可靠的运行,对于常见的故障电气控制系统必须要有故障检测和报警功能。

郑州昌利HZS60搅拌站http://www.cljbz.com是由搅拌主机、物料称量系统、物料输送系统、物料贮存系统、控制系统五大组成系统和其他附属设施组成的建筑材料制造设备,其工作的主要原理是以水泥为胶结材料,将砂石、石灰、煤渣等原料进行混合搅拌,最后制作成混凝土,作为墙体材料投入建设生产。河南昌利机械HZS60搅拌站http://www.ebjbj.com自投入使用以来,在我国建筑建材业一直发挥着重要作用,当然这也是其本身所具备的优越的特性所决定的。

郑州昌利建机HZS60搅拌站http://www.erbajixie.net地基建造需要注意:

1.按技术要求放线,找好基准点,两基础之间的尺寸误差不得大于50mm,用石灰撒出基础的中心位置及所挖掘基础的大小范围;

2.基础挖掘合格后浇注混凝土,需二次浇注的必须二次浇注,标号可为C20-C30;

3.挖掘基础时,用钢筋或木橛预留基础的中心线位置,标示要求清楚,同一基础的两个预埋铁中心线位置要在同一条线上,偏差不得大于20mm;

4.浇注完成前预埋铁放置时必须保持上面与地平面水平及与邻近预埋铁的水平、平行,并不得有扭角、偏离中心的现象。

郑州昌利厂HZS60搅拌站http://www.erbajixie.net/p32.html螺旋输送机的特点是:结构简单、横截面尺寸小、密封性好、工作可靠、制造成本低,便于中间装料和卸料,输送方向可逆向,也可同时向相反两个方向输送。输送过程中还可对物料进行搅拌、混合、加热和冷却等作业。通过装卸闸门可调节物料流量。但不宜输送易变质的、粘性大的、易结块的及大块的物料。

河南昌利建机实行规范化管理,重质量、讲信誉,构建品牌优势。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管理体系三体系认证。生产加工的各型号混凝土搅拌站被河南省质量监督局认定为“河南省名牌产品”;并分别被市国税局授予A级企业,省农行授予“AAA”级企业。品牌战略的成功运作,使昌利机械在工程机械、建设机械矗立在全球各地的建设工地上,并使企业步入了持续稳定发展的快车道。

河南昌利建机在实施全面质量管理的基础上,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高品质且不断改进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在经济发展的同时,大力营造“积极、和谐、共荣”的企业氛围,使其成为品牌成长的沃土。公司自成立伊始,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靠科技求发展”的战略,我们深知只有全面实施“产品一流,顾客满意”的质量承诺才能赢得市场的主动权。

相关链接:中小型混凝土搅拌机http://www.zzebjx.com/product/

HZS180混凝土搅拌站http://www.zzebjb.com/cpxx/hzs180.html

中小型混凝土搅拌站http://www.zzebjx.com/product/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