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郑州市昌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混凝土搅拌机、混凝土搅拌站、配料机、输送机、水泥仓、移动混凝土搅拌站等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相关信息
首页 > 供应产品 > 盘县35混凝土搅拌站运行准则
盘县35混凝土搅拌站运行准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09盘县35混凝土搅拌站运行准则 
品牌: 昌利建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07-09-23 16:32
  询价
详细信息

盘县加强对商品混凝土企业管理,协助商品混凝土协会制定了行业自律公约和督查制度,协调商品混凝土企业和水泥企业之间的供需关系,召开座谈会,强调企业规范建设要求。为加强商品混凝土企业扬尘治理、安全管理工作,“三车”整治工作,派专人协助工作,较好完成了工作任务,至去年年底,全市商品混凝土企业环境整治工作完成了预定的目标。

郑州昌利机械35混凝土搅拌站在运行过程中需要注意:

1.向搅拌筒内加料应在运转中进行;添加新料必须先将搅拌机内原有的砼全部卸出后才能进行。不得中途停机或在满载荷时起动搅拌机,反转出料者除外。

2.料斗升起时,严禁在其下方工作或穿行,料坑底部要设料斗的枕垫,清理料坑时必须将料斗用链条扣牢。

3.进料时,严禁将头或手伸入料斗与机架间察看或探摸进料情况,运转中不得用手或工具等物伸入搅拌筒内扒料出料。

4.混凝土搅拌站作业中如发生意外或故障不能继续运转时,应立即切断电源,将筒内砼清除干净,然后进行修理。

郑州昌利集团35混凝土搅拌站具有高效节能的特点:生产任务自由排队,智能化连续生产,生产效率提高10%;行业首创主机卸料自适应控制,零溢料,环保与速度完美融合,卸料速度提升25%;智能化的生产流程控制,充分发挥设备效率,运行能耗降低10%。郑州市昌利建机35混凝土搅拌站计量精准:骨料智能配料控制技术,计量精度大幅提升;粉料自动验秤功能,确保粉料计量安全;小剂量计量技术,轻松应对小剂量配方的称量精度,满足特殊配方需求。

河南昌利35混凝土搅拌站的气动系统由空压机、储气罐、气动两联件、电磁换向阀、气缸及气动蝶阀等组成,空压机输出的气体,经过过滤、调压、加油后送到各气动执行元件上,根据控制信号要求使各电磁阀换向阀工作,从而使操作元件工作,满足各料门的开关要求。气路分投料、水称量、水泥计量、外加剂称量、水泥仓等支路。

郑州昌利建机35混凝土搅拌站采用组合式结构、单元模块化,安装、搬迁十分方便;其搅拌主机采用JS750型双卧轴强制式混凝土搅拌机,搅拌质量好,效率高;骨料配料采用PLD1200型配料机,计量准确,生产效率高;粉料、水、外加剂均采用电子秤计量,配料精度高;供水系统采用虹吸式水泵加压原理,使水流速加快,喷洒均匀;电气控制系统采用进口元器件,性能可靠,可进行手动、自动控制,操作方便。

郑州昌利集团35混凝土搅拌站的集中控制系统,是整个搅拌站的大脑,直接控制着搅拌站的生产和正常运转。智能化控制、自动控制、手动控制于一体,能实时观察和统计搅拌站的生产过程和生产情况,可连接检测砂、石含水量、砼塌落度的控制,并可作自动在线温度补偿,从而达到加砂减水的目的,可提供远程通讯接口以便把各工作站数据传递至办公室达到即时读取生产过程资料,方便管理和高度。

河南昌利建机视质量为生命,奉用户为上帝,并一贯遵循对每一道工序负责,对每一台产品负责,对每一位用户负责的质量方针,竭诚为用户服务。公司生产的混凝土搅拌主机被评为“中国著名品牌”。可靠稳定的质量使昌利建机产销量及各项综合经济指标居国内同行业之前列,数万家用户遍布全国,并远销海外。

河南昌利建机秉持“快速反应、畅快沟通、精准高效、合理周到”的客户服务理念。在接到客户需求后,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了解客户具体需求情况,预定工作现场等相关信息,帮助客户分析问题、解决难题。对于部分客户,我们积极与其互动,走进预设工区。在充分了解客户对混凝土搅拌站产能、最终达到要求的效果及结果与客户投资成本预算之后,我们的资深设计团队将对其进行分析,根据客户的具体情况进行讨论、构思设计、拟定最佳产品型号达到最佳效果规划布局方案,为客户量身打造最合适,最经济的搅拌站设备,确保其效果最优级。

相关内容:

昌利建机http://www.zzebjt.com

混泥土搅拌机http://www.zzebjt.com/jbj/

60混凝土搅拌站http://www.zzebjt.com/item-32.html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