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郑州市昌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混凝土搅拌机、混凝土搅拌站、配料机、输送机、水泥仓、移动混凝土搅拌站等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相关信息
首页 > 供应产品 > 台北县大型混凝土搅拌站购置
台北县大型混凝土搅拌站购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86台北县大型混凝土搅拌站购置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6-13 16:21
  询价
详细信息

工程机械产业与台北县的城镇化联系更为直接和紧密。因为随着工程建设施工机械化程度的不断提高,围绕城镇化建设,从“铁公机”的基本建设,到矿山、冶金、石化、水利、电力、市政等建设领域几乎都离不开工程机械。工程机械在线编辑认为与此同时,随着农村劳动力大规模向城市转移,工程机械行业的生产、流通和终端应用环节也吸纳了大量的农民工就业。

目前郑州市昌利机械大型混凝土搅拌站输送有料斗输送和皮带输送两种方式。料斗提升的优点是占地面积小、结构简单。皮带输送的优点是输送距离大、效率高、故障率低。皮带输送主要适用于有骨料暂存仓的昌利机械大型混凝土搅拌站,从而提高河南昌利建机大型混凝土搅拌站的生产率。粉料输送;混凝土可用的粉料主要是水泥、粉煤灰和矿粉。目前普遍采用的粉料输送方式是螺旋输送机输送,大型河南昌利厂大型混凝土搅拌站有采用气动输送和刮板输送的。螺旋输送的优点是结构简单、成本低、使用可靠。

郑州市昌利机械大型混凝土搅拌站的核心技术优势在于对产品成本的工艺合理、性能稳定、整体外观结构雄伟等方面的执着追求。楼顶设有大容量沙、石贮料仓,整个混凝土生产从计量到搅拌、出料处于全封闭的环境中,在绿色环保方面有杰出的表现。适用于商品混凝土、中型工程项目施工及水泥构件制品生产等混凝土集中搅拌场所。

河南昌利集团大型混凝土搅拌站按系统来分可分为供料系统、称量系统、输送系统、搅拌系统和控制系统;按结构来分主要由水泥等散装粉末筒仓、螺旋输送机、骨料储料斗、皮带输送机、搅拌主机和控制室等组成。郑州市昌利集团大型混凝土搅拌站的工作原理是通过控制系统将骨料、水泥、水、外加剂进行计量和搅拌的过程,整机机械化、自动化程度较高。

河南昌利机械大型混凝土搅拌站采用先进的微机控制系统,具备自动调节、补偿、提醒等功能;核心部件全部采用国际先进的电子元件,保障设备的稳定与质量;搅拌主机采用高耐磨衬板和叶片的制造技术,叶片与搅拌臂布局合理、润滑设计先进、使搅拌筒更加耐用;模块话的设计,使搅拌站的维护、安装和转场方便快捷;可提供各种不同的物料运输方式,真正做到因地制宜;操作环境安全舒适,产品环保节能。

郑州昌利集团大型混凝土搅拌站日常维护注意事项:

1.每班清扫一次定量给料秤电机上的积灰,清除滚筒粘料;

2.每班清扫一次皮带机的漏料;

3.定时检查袋式收尘器滤袋、清灰装置等工作情况;

4.定时补充添加润滑油,定期检查清洗润滑点并更换新的润滑油;

5.原料配料各料仓内物料积存时间应不超过24小时为宜,长期停车钱应尽可能卸空物料。

郑州市昌利机械拥有35年混凝土搅拌站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安装经验,是华中地区首家通过国家建筑城建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合格的搅拌站生产基地。公司主营设备: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工程混凝土搅拌站、各型号中小型混凝土搅拌站,稳定土拌合站,强制式混凝土搅拌机,混凝土配料机,水泥仓|水泥罐,民用混凝土搅拌机,混凝土搅拌站控制系统,计量系统等建筑设备。昌利建机三十五年的专业建筑机械生产经验,质量可靠、信誉保证,是您选购的首选!

郑州市昌利机械始终坚持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为科技兴厂的总方针,我们的承诺:

1.免费提供技术咨询和方案设计

2.免费培训操作、维修人员

3.远程诊断服务,通过专线远程诊断控制系统故障及运行状况

4.热情服务,在接到通知后,2小时内答复,8小时内办事处服务或24小时内基地专家服务。

相关内容:

750混凝土搅拌站http://www.ebjbz.com/pro_4539.html

1000型混凝土搅拌站http://www.ebjbz.com/ftprolist/4750.html

强制式混凝土搅拌机http://www.ebjbz.com/qzjbj/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