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郑州市昌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混凝土搅拌机、混凝土搅拌站、配料机、输送机、水泥仓、移动混凝土搅拌站等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相关信息
首页 > 供应产品 > 汪清县50混凝土拌合站安全生产
汪清县50混凝土拌合站安全生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75汪清县50混凝土拌合站安全生产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04 11:01
  询价
详细信息

汪清县强化了对预拌商品混凝土企业生产全过程管控:厂区道路、场地全硬化;粉料筒必须有除尘装置并及时清洗和更换;砂石料按种类、规格分区全密闭堆放;厂区内作业区、道路及时清扫洒水,随脏随扫,随干随洒,最大限度降低扬尘;厂区出入口设置车辆冲洗设施,做到车辆出入及时冲洗,并安装污水沉淀池;作业时,铲车慢抬轻放,避免撒漏。目前,汪清县家预拌商品混凝土企业扬尘治理已全部达标。

郑州昌利集团50混凝土拌合站的位置选择要注意:

1.应拟选择在交通便利,距离供应地点适中,偏近郊区地带。 2.应有一道路直接进入搅拌站,保证搅拌站各种材料的运进和混凝土的运出。 3.地下水应丰富,便于寻找施工用水水源;且地势较高,便于废水的排放。 4.附近有1根高压线电杆,便于施工用电的引入。

郑州昌利机械50混凝土拌合站的水平皮带输送机由框架、电动滚筒、槽形托辊组、平托辊组、改向滚筒(张紧装置)、输送带等部份组成。计量好的物料根据控制系统发出的信号由骨料计量斗通过气缸料门放料到水平皮带机上,由水平皮带输送机输送到上料皮带机上,再由上料皮带机输送到搅拌主机上部的过渡储料斗中暂存。

河南昌利厂50混凝土拌合站的气缸出现内、外泄漏,一般是因活塞杆安装偏心,润滑油供应不足,密封圈和密封环磨损或损坏,气缸内有杂质及活塞杆有伤痕等造成的。所以,当气缸出现内、外泄漏时,应重新调整活塞杆的中心,以保证活塞杆与缸筒的同轴度;须经常检查油雾器工作是否可靠,以保证执行元件润滑良好;当密封圈和密封环出现磨损或损环时,须及时更换;若气缸内存在杂质,应及时清除;活塞杆上有伤痕时,应换新。

河南昌利机械50混凝土拌合站的外加剂的配备开始时外加剂泵得到信号,开始启动,将外加剂箱中的外加剂抽到计量斗。当水的重量达到预先设定的重量值时,外加剂泵停止工作,完成配料。

河南昌利50混凝土拌合站的结构形式为工控机,工作方式有全自动、半自动、手动三种方式。本站采用人性化工艺流程图,实时反映整个搅拌设备的生产状况;软件功能可配置,兼容性强,使用范围广,稳定强;自动落差修正,盘间定值补偿,落差库修正,保证计量精度;对原料,合同,配方,人员,车辆等生产信息进行统一管理;具有网络管理功能,多台计算机协同工作;完备的查询打印功能。

郑州市昌利公司是全国生产建筑机械大型企业,主要产品有混凝土搅拌站、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工程混凝土搅拌站、稳定土拌合站、商混拌和站、混凝土搅拌机、水泥搅拌机、水泥仓(水泥罐)、混凝土运输车、水泥罐车等建筑机械设备。本公司生产的混凝土搅拌站是华中地区首批通过国家建筑城建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合格的产品。

郑州市昌利公司针对国家宏观调控带来的高铁市场,更新设计思路,制造出了符合产业特点、低成本、高效率的高铁项目专用搅拌站产品,抓住了客户,赢得了市场。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加工工艺,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确立的良好的口碑,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欢迎国内外客户来厂实地考察!

相关内容:

郑州昌利搅拌站http://www.hncljj.com/

50混凝土搅拌站http://www.hncljj.com/

HZS50混凝土搅拌站设备厂家http://www.hncljj.co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