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郑州市昌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混凝土搅拌机、混凝土搅拌站、配料机、输送机、水泥仓、移动混凝土搅拌站等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相关信息
首页 > 供应产品 > 招远市750搅拌站标准
招远市750搅拌站标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8招远市750搅拌站标准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17 04:39
  询价
详细信息

招远市的预拌混凝土产业是近十年来,特别是近五年来异军突起的建筑材料产业,产值超过一万亿,目前已形成了从材料设计、原材料制备、混凝土生产到运输物流的产业链,有些企业向上延伸到骨料和矿物掺合料,向下游延伸到混凝土施工环节。

河南昌利集团750搅拌站的投料装置上装有除尘器,当已称量好的砂石、粉料、水和附加剂等投进搅拌主机时,除尘器能收集搅拌主机排出多余的气体,以保持主机内的气流平衡,出料时又能补充气体给主机内,保证快速出料。

郑州昌利750搅拌站的集中控制系统,是整个搅拌站的大脑,直接控制着搅拌站的生产和正常运转。智能化控制、自动控制、手动控制于一体,能实时观察和统计搅拌站的生产过程和生产情况,可连接检测砂、石含水量、砼塌落度的控制,并可作自动在线温度补偿,从而达到加砂减水的目的,可提供远程通讯接口以便把各工作站数据传递至办公室达到即时读取生产过程资料,方便管理和高度。

郑州昌利厂750搅拌站的主要特点:

(1)该设备集储料、计量、搅拌于一体,具有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组装、转移方便等特点。

(2)搅拌主机采用双卧轴强制式搅拌主机,具有搅拌均匀,生产效率高等特点。

(3)骨料输送采用斜皮带机上料方式,性能可靠,结构紧凑。

(4)该设备对骨料、水泥、粉煤灰、水、液体外加剂均采用电子秤计量,计量精度高,配比准确。

(5)高精度、高可靠性的微机自动控制系统,具有信号监测、数据处理、配比储存、落差自动补偿、异常情况报警等功能,可通过转换开关方便的实现生产过程的手动、自动转换。

(6)配备工控机、打印机、监控系统等,可实现整个设备的集中控制、整体管理。

郑州昌利厂750搅拌站的紧固就是要对各部的连接件及时检查紧固。该混凝土搅拌站设备运转中产生的振动容易使连接件松动,如不及时紧固,不仅可能产生漏油、漏气、漏水、漏电等,有些关键部位的螺栓松动,还会改变原设计部件的受力分布情况,轻者导致零件变形,重者会出现零件断裂、分离,导致操纵失灵而造成搅拌站事故。

郑州市昌利750搅拌站的水泥螺旋输送机是将水泥罐仓中的水泥送入到水泥称量斗内计量的装置。它传输效率高,密封性好,没有粉尘污染,它主要由动力传动装置、螺旋轴、管体、中间轴承座、进出料管等组成,通过一对连接杆及二套钢丝绳悬吊在水泥筒仓上。两台水泥螺旋输送机工作长度分别为7.117m,整根螺旋机分为三段,中间共有两个轴承座,各段之间均为渐开线花键连接,轴承座两侧设有尼龙挡灰盖,顶部设有注油孔。

郑州昌利集团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企业研发能力的提升,每年坚持不小于销售额5%的研发投入,秉承“一切源于创新”的理念,着眼于前沿技术和未来产品的研发,引领行业发展方向。公司建立了全球营销网络,在全球建立了海外代理商为用户提供全方位营销服务,产品已覆盖世界159个国家和地区,大型混凝土搅拌站出口量巨大。

郑州昌利集团下设行政办公室、生产部、营销部、质量部、产品技术部和技术开发部,专业造就品质,敬业成就质量。企业经营状况:公司员工600多人,其中高级工程技术人员10人,每年都有一批年轻的员工参与技师资格考证的考试,公司的人员储备无可比拟。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平均年龄为35岁,就是这样一群朝气蓬勃,充满热情与创新的年轻队伍为企业在强手如林的市场赢得了一片广阔的天空。

相关内容:

0.75混凝土拌合站http://www.zzcljt.com/

750型拌合站http://www.zzcljt.com/

JS750混凝土搅拌站设备厂家http://www.zzcljt.com/


信息来源:http://zzebjt.pb2b.co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