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郑州市昌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混凝土搅拌机、混凝土搅拌站、配料机、输送机、水泥仓、移动混凝土搅拌站等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相关信息
首页 > 供应产品 > 赣州市500搅拌站在哪买
赣州市500搅拌站在哪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36赣州市500搅拌站在哪买 
品牌: 昌利建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1999-03-29 19:59
  询价
详细信息

自2014年起,赣州市政府投资建筑将全面执行绿色建筑标准。2015年,赣州市将完成新建绿色建筑10亿平方米,20%的城镇新建建筑达到绿色建筑标准,50%以上新建房地产项目达到绿色标准,实施100个绿色生态城区示范建设。

河南昌利厂500搅拌站的水泥筒仓上的除尘器具有排气除尘作用,在进水泥前和进完水泥后,应打开收尘装置中的振动器,连续振动几分钟,将附在收尘袋或收尘内芯上的粉尘抖掉。破拱装置能防止筒仓中的水泥拱塞,保证水泥的正常供给。

昌利机械500搅拌站不仅仅能够满足大方量混凝土使用需求,而且专业化的设备更能够保障混凝土的稳定性、先进性,提高工效。郑州市昌利建机500搅拌站都配备环保设施,而且相对环保资金比例更为充盈。在除尘、废水废渣、噪音控制等等方面都有很大的改进。目前昌利建机作为环保混凝土搅拌站行业领军企业,实现了搅拌站在新时代下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新特性。

郑州市昌利500搅拌站中的各个传动系统是其重要组成部分,因此,要定期的对各个传动系统进行添加润滑油,除此之外,还应该对各个传动系统的使用性能进行严格的测试,对于不符合标准的传送装置要进行相应的维修和更换;搅拌机的机轴部分也要定期的对其进行添加润滑油,这样就可以有效的延长搅拌机的运行寿命,从而提高整个混凝土搅拌站的使用寿命。

河南昌利厂500搅拌站的储料仓采用“一”字型排列,装载机上料,可同时储存三种骨料,计量好的骨料经平皮带、提升系统等输送到主机中。根据用户需求,粉料配料系统可配备四个粉料仓,粉料分别由各自螺旋输送机送到对应的粉料计量斗中。水、液状外加剂由水泵送到对应的液体物料计量斗中。

河南昌利厂500搅拌站自动控制系统是由主控计算机、信号转换接口、可编程控制器(PLC)以及配料控制器(PLY600)组成。各单元之间利用标准RS232串行通讯口进行通讯,控制系统采用集中方式对拌和设备的主要单元进行直接控制,各模拟信号、开关量信号、控制输出信号均通过可编程控制器(PLC)与主控计算机单元相联结,主控计算机提供生产管理功能和屏幕操作界面。

郑州昌利集团拥有先进的检测设备和科学的管理方法,合理的制造工艺及高科技人才做保障,混凝土搅拌设备畅销国内外市场。本公司是全国定点生产建筑机械的现代化大型企业之一,公司以科学的管理方法,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勇于创新的制造理念迅速壮大成长为中国建筑机械出口基地,确保了昌利建机的不断提升。

郑州昌利集团以“从国内一流走向国际一流、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为目标,在发展中坚持国际化战略,根据市场需求和自身混凝土搅拌站、混凝土搅拌机现状,不断加强对国际市场的开拓力度。郑州昌利集团已经形成了以销售大中型混凝土搅拌站、工程混凝土搅拌机、民用混凝土搅拌机等系列产品为主,混凝土配料机、水泥仓等配套设备为辅的完整产品链,并成为国内主要混凝土搅拌机生产和出口基地。

相关内容:

1500搅拌机http://www.hnebjx.com/prolist/19.html

1000搅拌站http://www.hnebjx.com/prolist/2892.html

750搅拌站价格http://www.hnebjx.com/prolist/2891.html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