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郑州市昌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混凝土搅拌机、混凝土搅拌站、配料机、输送机、水泥仓、移动混凝土搅拌站等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相关信息
首页 > 供应产品 > 澧县工程混凝土搅拌站售价
澧县工程混凝土搅拌站售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75澧县工程混凝土搅拌站售价 
品牌: 昌利建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03-07-11 21:43
  询价
详细信息

澧县预拌混凝土供应量比去年同期增长50.73%,其主要原因是澧县地区“禁现”政策执行到位,“禁现”区域内的建设工程都使用预拌混凝土;“禁现”区域外的公建项目也在大量使用预拌混凝土,拉动供应量增长;使用预拌混凝土有利于提高建筑工程质量,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改善工人劳动作业环境等优点逐步得到建设单位的认可。

郑州昌利集团工程混凝土搅拌站的试运行:

1.对搅拌机进行试运转,看是否出现异响,各个部件是否能正常工作;

2.打开各个电机的按钮,试运转电机的转向是否正确,若不正确应该立即调整;

3.在混凝土搅拌站调试控制系统时先将紧急按钮复位,合上电气柜内电源公开关,接通后依次合上各支路断路器、控制回路电源开关、控制室电源开关,观察电气系统有没有异常现象,若有立即检查;

4.在调试混凝土搅拌站的配料机时一定要多按一下配料按钮,看是否灵活以及能配置的精度,然后在调试配料参照;

5.在对皮带机进行调试时需要进行运转,在运转过程中检查各个托辊运转是否灵活,要仔细观察皮带,不能有摇摆、跑偏、磨边、打滑、变形等情况;

6.启动混凝土搅拌站的气泵,待气压达到要求后根据按钮标注依次启动各气控门,检查动作是否灵活;

7.对微机进行调零和调灵敏度;

8.检查空压机的开关是否正常,气压表显示是否正确,将安全阀压力调整到标准范围。

郑州昌利集团工程混凝土搅拌站采用先进的微机控制系统,具备自动调节、补偿、报警等功能;核心部件全部采用国际先进的电子元件,保障设备的稳定与质量;搅拌主机采用高耐磨衬板和叶片的制造技术,叶片与搅拌臂布局合理、润滑设计先进、使搅拌筒更加耐用;模块话的设计,使搅拌站的维护、安装和转场方便快捷;可提供各种不同的物料运输方式,真正做到因地制宜;操作环境安全舒适,产品环保节能。

河南昌利工程混凝土搅拌站传动系统应符合下列规定:

1.主电机与行星减速机构(或采用摆线针轮减速器、联轴器、过桥齿轮传递动力的)连接应可靠,运转应平稳,不应有异响。

2.上料斗滚轮、传动齿轮磨损不应超过该机说明书规定的要求。

3.螺旋输送机传输应平稳,不得有异响、泄漏、水泥积块。

4.拉铲式配料系统回转机构齿轮磨损应在该机说明书规定的范围内,且钢丝绳应符合相关规定的要求。

5.料仓式配料系统皮带输送机运转应平稳,不应跑偏、打滑,不应有异响.胶带不应断层、开裂。

昌利建机工程混凝土搅拌站的水计量采用微机称量仪控制,水从储水箱中通过气动蝶阀控制流量,到达设定重量时,称量仪发出电信号,当流入称量斗的水达到配方值时气动蝶阀将关闭,计量过程完成,待骨料投料2-3秒后启动管道泵快速地向搅拌缸喷水,当水重量值降至0时,称量仪发出电信号使管道泵停止,称口蝶阀关闭,同时又进入下次计量。

郑州昌利建机工程混凝土搅拌站的搅拌主机采用双卧轴形式;主机钢结构由大型矩型管及厚钢板制成,形成一个刚性很好的框架结构;轴端密封采用迷宫及浮封环密封;特有的轴端气压密封保护装置,在搅拌机原来的保护上加多一重保护,使搅拌轴更加耐用、可靠;额定容量不超过搅拌轴,使轴端密封更加耐用;搅拌臂由耐磨铸铁制成,用螺丝固定在主轴上,搅拌缸侧衬板由耐磨铸铁制成,搅拌叶片及衬板由高铬高镍耐磨合金铸铁制成,用螺丝固定;采用多搅拌刀设计,使混凝土搅拌更均匀。

郑州市昌利的混凝土搅拌设备生产历史悠久,早在20世纪,就始终走在行业前列,一直被模仿,从来没有被超越。郑州市昌利秉承“善行、勤奋、创新、共赢”的企业文化理念,坚持“精诚合作、利益共享、永续经营”的合作原则,树立“造优质产品,塑民族品牌”的企业发展观,制定实施了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产品质量、营销服务等方面的发展规划,企业规模和效益不断提升。

郑州市昌利广泛开展与国内外高校、研究机构之间的技术合作,与河南大学合作成立“建筑机械机械研究院”,与郑州大学大学共建“环保设备联合实验室”,累计申请中国专利30多件,其中发明专利25件,PCT国际专利申请5件。已获授权专利国内18件,居行业首位。2001年以来,公司累计获得各级科技奖励10余项,,其他省部级以上科学技术奖10余项。

相关内容:

移动式混凝土搅拌站http://www.zzebjx.com/pro-5.html

75搅拌站多少钱http://www.zzebjx.com/pro-6.html

中小型混凝土搅拌机http://www.zzebjx.com/product/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